和巧克力平行的柠檬

目前主写次瓜&冲神

【冲神】关于他们上过床这件事,只有她知道(拾壹)

来了!!!是我最期待的银桑&新八唧篇!!!

在这里我要说说我的安排

神晃和神威会紧张是肯定的

但我觉得他们的紧张不会比得过万事屋的爸爸和哥哥

说真的,这么久没见面的亲生爸爸和哥哥,给我的话,再见面肯定会很别扭。

唯一把他们和神乐联系在一起的,就真的只是血脉了。

不是说他们不爱神乐

他们肯定是爱的,我也知道尼桑悄悄跟了乐乐两年

只是我觉得万事屋的羁绊,会比亲生的他们来得更深。

所以我也会着重写万事屋的羁绊,毕竟银桑真和新八唧的也是神乐最重要的人之二啊


———————————————————


11. 万事屋篇


两人说开一切之后,神乐和总悟就决定把事情公开了。


而首先要面对的,肯定是娘家这里啊魂淡!


虽然都是熟面孔,但这一次他踏进万事屋的身份却截然不同了。


不是以真选组的身份而来,而是以神乐未来的丈夫的这个身份,来拜访万事屋的。


总悟今天打扮得比平时还要正式,手里也提了很多甜点以及俘虏宅男内心的一大堆有的没的。


开门之际,扑面而来的是总悟从未在万事屋感受过的严肃和寂静。


甚至让他以为里面没人。


直到神乐开心地跑出来迎接他,他这才反应过来


虽然都是熟面孔,但这好像是一场硬仗啊...


走到里头,只见眼镜仔和旦那都坐在沙发的一旁,面上的表情和以往截然不同。


凛然又严肃,实实在在的爸爸和哥哥模样


虽然某个傻兔子完全没察觉就对了


“银酱,新八唧,抖s来了哦”


“嗯/ 嗯” 两人异口同声答道


“呜哇,你还带了这么多甜点和阿通的专辑啊”


“嗯?!” 再次异口同声


“总一郎君...你不要以为这么点甜点就可以...就可以娶走银桑我辛辛苦苦养了这么多年的女儿哦” 银


“对哦银桑,我们不能动摇!绝对...不能” 八


“喂,你们两个很明显就已经在动摇了吧!” 乐


“嗯咳,总之该收的我们就代神乐收下了” 八


“神乐,我们和总一郎君有些男人的话要说,你这个小鬼先到外面转转吧” 银


说着,银时罕见地给了神乐零钱


“给,你要买什么就买什么吧,银桑我们要和总一郎君讨论[哔——]的事情哦”


“银酱你这个天然卷变态大叔!”


饶是不醒目的神乐,在银时这么直白的逐客令之下,她也知道了银时不想让她在场的意愿


“那...我走了哦?” 神乐不安地回头望了望总悟


“你去吧,记得小心一点车,也不要爬树了” 总


“神乐,记得穿防滑鞋才出门哦” 银时边抠鼻边交代


“等等神乐酱,我刚才在家煲了一些适合在妊娠期喝的汤,你就拿出去边走边喝吧” 八


完了,怎么总悟觉得还没开始之前他就好像已经输了第一波呢?



神乐离开后...


“那么总一郎君,我们到宽敞一些的地方培养更深感情吧?” 银


“...旦那,我今天来是认真的”


“我也是认真的” 银

“拿上你的剑,跟我到楼下来”


「登势酒吧旁的空地」


总悟的左脚才刚从最后一个阶梯跨向地面,银时的洞爷湖木刀就已然朝他的方向直奔而去


总悟不是感觉不到银时和平时不同的氛围,就比如刚才的攻击,他事先就察觉到的,也绝对躲得开的


但他总觉得今天不能走和平时一样的套路,于是他选择被打了


“总一郎君哟,拔出你的剑”


“旦那,你是认真的吗”


“不然呢?银桑我可是比早上冲走的大便还要认真的”


银时对于总悟而言,就是一个损友,但又像是兄长的存在。


他其实很喜欢银时,也很尊重他。


他不得不承认,银时在剑道方面确实能和他站在并肩的位置,甚至超越他的


而且他总是和银时莫名地有共鸣,尤其是在虐土方桑这方面


他俩的为人处世之道也很相符,所以平日里吊儿郎当浑水摸鱼的两人才这么喜欢作弄一本正经的土方。


所以不知为什么,他对银时总是有种亲切感,明明和银时相处的时间不多,但他对银时是敬仰和心服口服的。


仿佛是他真正的兄长一般。


很多人说不定都猜不透他在想什么,无论是姐姐,土方桑还是近藤老大


但他的直觉告诉他,银时一直以来都能看穿他在想什么,但相反,他却看不懂银时


银时和他相处的时候,也从来没有这么认真过的氛围,所以今天的银时的确是让总悟对他多了一层畏惧


这一点认知让总悟不禁握紧了腰旁的菊一文字,随后拔出剑来


再来,就是木刀和剑相互碰撞的声音,而新八唧就在楼上这么看着他们,默不作声。


[以下两人都在交锋中]


“总一郎君哟,你们两个小鬼在一起我是不想插手太多的”

“但银桑我没想到会是先上车后补票这种狗血肥皂八点档的剧情啊”

“你已经真正做好迎接一个新生命的觉悟了吗”


“当然了旦那...不然我今天也不会在这里”


“那你知道一个女人愿意为你而忍受妊娠期的痛苦,为你生下孩子意味着什么吗”

“你知道在这之后神乐牺牲的会是什么吗”

“神乐她以前哪天不是大吃大喝,胃口好得很健康得很,这是我第一次看她没胃口吃东西,还把东西都吐出来”

“在不久后的未来,作为丈夫,作为父亲,你已经做好迎接这些新身份的觉悟和决心了吗”


此时,总悟的剑法变得更加锋利、快得让人看不清,眼神也和方才的他截然不同,深邃的双眸又多了几分坚决和决绝。


“旦那,请你放一百一千个心,把你的女儿交到我的手上吧”

“我是第一次迎接新生命,第一次做爸爸,第一次成为丈夫,虽然不成熟,但我会努力一一做好这些角色”

“她不会做饭的话,我做给她吃。她不会做家务的话,我来。她的饭量胜过我的工资的话,我就去盗土方桑的金库”

“我知道老婆是娶回家宠的,不是娶回家伺候我的”

“接下来的日子,由我陪着她,护着她,宠着她,由着她胡来”


“喂喂,你刚才好像混了一些奇怪的内容哦”

“总一郎君,如果你敢外遇,家暴还是做什么对不起神乐的事情的话,你就死定了哦总一郎君”

“嘛,虽然我觉得你不像是会外遇的人,毕竟你这种终极抖s让女的闪都来不及”

“而且家暴的话也是神乐那家伙打爆你的头,嗯嗯,这一点我不用担心”


“这么说可真伤我的心啊旦那”

“那家伙的娘家底多厚实我还是知道的,我死也不敢对不起她啊旦那”

“全世界都担心我欺负她,到底谁欺负谁你们心里没底吗”

“而且老婆这种角色可是最让男人惧怕的啊”

“在外头多强大的男人,在家庭的地位肯定是低过家里的女人的啊”


“冲田先生” 新八唧这时候从楼上走下来,随后递了一个小笔记本给总悟。


“这是我总结的神乐日常生活的一些小习惯”

“神乐酱的衣服基本上三天洗一轮,洗衣液用的是xx牌子,这个牌子的味道神乐酱很喜欢,所以我们都不用别的”

“醋昆布你也看着来,别让她吃太多,毕竟酸的吃太多对肠胃很不好”

“神乐酱每一餐饭吃最多的就是白饭,所以必须确保家里的白饭供给量是足够的”

“啊还有,生鸡蛋盖饭是她的最爱”

“神乐酱每次起床都会赖床,这一点也请别惯着她,只要说早饭这个词她就会完全清醒了”

“还有...神乐酱她...”


“八桑,别整个老妈子一样嘛,啰嗦死了,你以为你是大熊的妈妈还是胖虎的妈妈吗”


“有什么办法嘛,银桑你在这种事情上本来就不靠谱,小细节这方面只能由我来了”


“眼镜,这个,谢谢你了” 总悟扬起手中的小笔记本说道

“放心吧,我会让她住得和在万事屋一样舒服的”

“还有旦那,虽然迟了很久”

“姐姐那时候的事情,谢谢你了”

“谢谢你们这几年陪在神乐的身边,疼爱她,保护她”

“接下来,就交给我了”


“谁是眼镜啊魂淡!我叫新八唧,志村新八,好好念我的名字啊你这个除了脸一无是处的抖s”


“别突然这么肉麻嘛总一郎君,银桑我的鸡皮疙瘩可是起了满身啊”


看着又恢复到平时的氛围,总悟的嘴角上仰了让人察觉不到的幅度。


“嘛嘛旦那,之后我会定期缴纳草莓牛奶和宅男最喜欢的一百种周边到万事屋的,用土方桑的钱包”

“这一点还请你放心吧”


“喂喂新八唧,这个家伙刚才说了不得了的事情哦,银桑我们没必要继续做万事屋了吧,可以退休了吧?”


“退你个头休啊你这个天然卷!32岁是退什么休啊?!”


就在几人吵吵闹闹的时候,神乐回来了


“银酱,新八唧,抖s,ただいま(我回来了)”


“おかえり(欢迎回家),神乐/ 神乐酱/ China” 三人异口同声


———————————————————


不知道你们有没看过妖尾的天狼岛篇,写着写着就突然想到基尔达斯和纳兹了


再次和多串君说声对不起≥﹏≤


原本想写新八唧讲到哭的

但还是想把感动放在后面的万事屋婚礼前夜告别篇



评论(28)

热度(1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