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巧克力平行的柠檬

目前主写次瓜&冲神

【威澄】关于第七师团团长和一国公主这一年的故事(叁)

虽然一开始的神威是连相处了多年的部下都能随时手刃的人(云业)

但我觉得自从烙阳篇后,他是有在一点一点改变的

阿伏兔的那段独白,什么“...是我们第七师团的骄傲”“所以团长,笑吧”

更让我觉得神威这个人在部下眼里不只是一个杀人狂,虽然血是冷了点,但也是个好的大将

所以现在这里的神威就当作是完结后的他吧,态度性格已经没吉原炎上那么极端了的神威


——————————————————


「晚饭时间」


澄夜和神乐关系很好,自然也一起吃过几次饭,所以她也知道夜兔族饭量是很惊人的


但...这里的大家的饭量是神乐酱的两三倍吧?


“澄夜小姐,你也别客气啊,尽管吃!”


“是啊,咱们这儿最不缺的就是吃的”


“喂喂你们这些家伙,可别吓到人家小姑娘啊”


“什么嘛副团长,把那一堆食物放在澄夜小姐面前的不就是你吗?”


这些大叔们一开始的时候碍着神威不欢迎澄夜的样子,便没什么敢和澄夜搭话。


但现在看他们家团长没啥意见,他们便放飞自我了


不似神乐在地球长居那般,夜兔族通常只会和同族来往


虽然他们夜兔和人并无两样,但他们的很多生活习惯以及体格之类的并不能和人类相提并论。


所以这还是他们第一次真正和人类这种和他们相比起来柔弱多的生物打交道


况且第七师团的团员多数都是大叔,而从小看到大的神威又是这么一副没出息的混蛋儿子模样,让他们已经对父爱这种事情已然是彻底灰心了的


俗话说,女儿都是老父亲们的贴心小棉袄


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澄夜对这些夜兔大叔而言就是一个软萌软绵绵的女娃娃,这让他们抑制了多年都无处发挥的父爱顿时间泛滥


他们可跟那个臭小鬼不一样,如果不是敌人的话都个个是慈祥的老父亲啊!


对他们说话那么谦虚有礼,这个待遇在他们家团长那里可从来没受过啊!


每次不是“去死吧”就是“杀了你哦”,他们容易吗!


“那个...谢谢你们的好意,可是我已经吃饱了哦” 澄


“诶?真的吗?”


“你吃这么少够吗?”


“你吃了不到一盘而已啊,澄夜小姐”


比平时吃多了几倍的澄夜,“...”


看着那个几乎能装得下龙头的巨无霸盘的澄夜,“...”


“其实我们人类的胃口比夜兔小很多很多很多的” 澄


“可是你看...信女小姐在那边很愉快地吃甜甜圈啊?”


“信女小姐她...遇到甜甜圈就停不下来了” 澄

“这是特例哦特例!” 澄




“喂” 威


许是一整天下来习惯了这里很多人的亲切,突然一个冷冽的声音传来愣是让澄夜吓了一跳


“是...?”


“你前面的食物还要不要?不要的话我就拿了”


“啊,你请”


神威打量了澄夜几秒后,便这么提着那几十叠的碗碟走到另一边继续吃他的了。


‘呼,吓了我一跳’


“嘛嘛,澄夜小姐,团长他是那样的,习惯就好”

“不过别看团长这副样子,其实人还挺好的哦”


“是我们引以为傲的团长哦!”



“那个,如果不介意的话能和我说说大家的海盗故事吗?”

“我一直都对这些冒险故事很感兴趣的!”


“当然没问题!”

“那时候我们啊...”


他们就这么说了几个小时,直到...


“阿拉,澄夜小姐睡着了呢?”


“嘘~”


“去拿个毛茸茸的毯子过来吧”


———————————————————


虽然这样的发展大家可能会觉得很奇怪,但面对一个臭小子这么多年突然来个相对软萌软萌的澄夜


我真觉得大叔们都会很疼澄夜啊!








评论(8)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