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巧克力平行的柠檬

目前主写次瓜&冲神

【威澄】关于第七师团团长和一国公主这一年的故事(肆)

有多久了呢?


不,应该说从来就没有过。


从来没有一大群人和自己一起这么快乐自在地谈天过


从来没有人不对自己鞠躬敬礼,但她不讨厌,一点都不讨厌


怎么回事呢?


这种感觉真的...








很喜欢。


不讨厌。









兄长大人,你看到了吗?

现在的我,也过得很好哦











睡眼惺忪的澄夜醒来后,发现自己还在食堂,只是身上多了一个暖暖又毛茸茸的毯子


很舒服。


周围的大叔们都喝得睡在这儿了。


放下毯子后,澄夜把食堂的暖气调高了几度,便离开了食堂,只是在离开之前转头微微说了一句


“晚安,大家”


今天舟车劳顿,澄夜是真的有些累了,所以现在她只想赶紧回到房间,洗漱歇息。


不过路上并不顺利,因为在去往她房间的路上必须经过观赏室,而神威在里头

(*观赏室就当成是每次动漫里尼桑待着看外面宇宙风景的一个空间吧)


‘这么迟还不睡吗?’,这是澄夜脑海里冒出的第一句话


嗯...要不要和他打招呼呢?


毕竟他是这里的主人


不过话说回来,反正她只是路过,而且她不傻,她也感觉到他并不怎么欢迎她的到来


总结上述...还是不打招呼吧~


正当澄夜加快脚步的时候,里头的主人却不想就这么放过她


“阿拉阿拉,寄人篱下的公主对这里的主人就是这种态度的吗?”

“啊,难道你看不见我吗,我是透明的吗?”


“怎么可能呢,神威先生,我只是想在洗漱之后才来和你好好打招呼嘛”


“诶?为什么要洗漱啊?是要为陪我一夜做的准备吗?”


“...在我的故乡,这是一种礼节” 当然都是骗人的

“神.威.先.生”


两人明明都在笑眯眯和对方说话,但说出来的话却仿佛是瘆人的刀子


当然,橘发那位的刀子味更重一些。


“小小姐,你该不会忘了当时取你哥哥人头之时,我是站在一桥派的吧?”

“现在你在敌人这儿寻求庇护不会感到不快吗?”

“还是曾经想要手刃你哥哥的一员之一哦”

“而我,还曾经想要取你的性命哦”


“说不介意,肯定是假的”

“说不害怕你,更是假的”

“但是,都过去了不是吗?”

“你也保护了地球,不是吗?”

“不能说没有利用的成分在,但至少现在我们是同一条船上的人”

“你杀我的同伴,我杀你的同伴,两败俱伤,两边都要体验失去的痛苦,这不太值得吧?”

“而且...很累的,这么反反复复的话。”

“如果兄长大人还在,我相信他也会贯彻和我一样的信念”

“而且如果我和你对立的话”

“神乐酱会不开心,成天拉着脸的吧?”

“毕竟你可是神乐最重要的哥哥啊”

“我可不想看见神乐酱那个样子,她笑着的时候最好看了”


想起这辈子最好的那个朋友,澄夜笑了


虽然一直都在笑眯眯,但神威还是看得出来的


讲到他家那个笨蛋妹妹的时候,面前这位小小姐是发自内心地高兴


但...他也不是没见过这种表面真心里头黑心的人,这么想着的时候,嘴巴也跟着这么不经大脑地开口了


“喂”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但那家伙的脑单纯得很”

“可千万别利用她做什么肮脏的政治游戏”

“不然别说我,她在地球的家人也不会放...”


“神威先生” 


澄夜在神威还没说完之时,还是忍不住插嘴了。虽然这很不礼貌,但总比底线被挑战要好吧?


“请你住口吧~”

“我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但我知道,也很清楚,神乐是我这辈子的第一个交到的朋友,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能请你不要把这段友情说得这么难听吗?”

“我永远,都不会利用神乐”

“我会守护好她的”


神威抬起头和她对视的时候,那双眼眸被怒气和清澈一一填满。


怎么会和记忆里的一个很重要的人那么像呢?


那双眼睛


“噗”

“你比那家伙不知道弱多少倍,你守护得到她吗?”


“守护也有很多种的,不仅仅只是力量上的守护”

“我会在她不开心的时候陪着她,在她有烦恼的时候陪她谈心,在她需要我的时候出现在她面前,在她面对问题的时候和她一起解决”

“这就是朋友啊,不是吗?”

“现在已经很迟了,容我失礼先离开了,神威先生”


不是力量上的守护吗...?


为什么这位小小姐会说出和妈妈一样的话,和妈妈露出一样的眼神


不就是个弱小的人类吗?


真是...

















搞不明白。















评论(10)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