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巧克力平行的柠檬

目前主写次瓜&冲神

一些我超级喜欢的银魂mad

虐向导(bgm:lemon) 


银桑虐向导(bgm:我也曾想一了百了) 


将军暗杀篇mad(我敲第一部分超级好,总悟&尼桑&猩猩的台词配上bgm简直了!) 


bgm:命に嫌われている 


bgm:burning soul 


①尼桑vs总悟的封神之战 ②假发vs春雨干部(烙阳那个) ③尼桑vs银时 


呜呜呜这个真的很感动,那个温柔的副歌一出来,银桑的声音一出来的时候(bgm:樱满月) 


bgm:永万的那个,spyair唱的 


bgm:So' Fly『i BELIEVE~星に愿いを』 超好听哦这个 


以下都是我最喜欢的mad


bgm:Aimer女神的last stardust,真的很虐很虐,主要围绕银桑和joy4的剪辑 


bgm:arigatou,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定要看这个,这个真的我最最最最喜欢的一个,歌词很好,歌很好听,重点是up主选的画面都很到位看到就想哭我超喜欢这个可是流量很低大家去支持啊啊啊 


bgm:wake,这个主要是群像导,我也超级喜欢!!! 


bgm:游助的“一笑悬命”,是个笑着笑着就哭的mad,主要以开心搞笑的画面为主 

记得是去年2022年开始看的银魂吧,真的很庆幸自己遇到了银魂,也很庆幸自己在18岁这个很迷茫的年龄遇到了银魂

幸好不是在小时候看啊,不然肯定看不懂银魂

真的很喜欢银魂这部作品,不知道近期感谢了空知英秋多少次

8岁开始看的动漫,18岁遇到了银魂后直接成为我的本命作

日常篇真的很感动很温暖很心酸,主线虐死人,不知道为银魂奉献了多少眼泪,尤其那时候将军暗杀篇紧接着真选组别了篇

真选组别了篇是偶最喜欢的一个篇章啊啊啊

真的很佩服空知英秋到底怎么写的出这样好的作品

文字已经无法形容我对银魂的爱

所以就看mad吧

看mad就知道了

不管过了多少年我都会爱着银魂

有魂淡陪我一起吗🥺









评论

热度(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