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巧克力平行的柠檬

目前主写次瓜&冲神

【冲神】关于他们不知不觉变成夫妻带俩小孩逛祭典这件事.衔接原作剧情之祭典篇(不看会后悔!)

依旧的1w字,保证大家看得开心!

重刷银魂的时候而被启发的灵感!

灵感来源:285集的蟑螂祭典篇&chico with honey works的op[骄傲革命]

关于两人在祭典发生的一些小小事

故事时间线:285集04:41——> 两人遇见——> 之后几天op神乐和阿妙等人逛祭典


———————————————————


(以下为285集04:41开始发生的事情,简单来说就是阿妙和神乐遇见戴着蟑螂面具的近藤,然后神乐找借口离开了)

(请注意,在这之前,其实总悟也有在祭典那儿出现,不过是穿着真选组队服的,这里我就私设一下把它变成浴衣吧~)


“啊!是炒面店!” 神乐


“真是抱歉,失礼了” 阿妙


“不不,没关系,我并没有在意” 近藤


“阿勒?神乐跑哪里去了?” 阿妙



“呼,幸好走开了,才不要在那里当闪闪发亮的电灯泡阿鲁”

“阿勒,前面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情诶?”


“怎么回事啊你们这两个穷小鬼!”

“没钱的话就滚一边去”

“去去去!”

“别挡着我做生意啊!真倒霉!”


只见章鱼烧档口的老板正在骂两个衣着打扮脏兮兮的小男孩和小女孩。


目测来看,两个孩子大概七八岁左右。


“喂!你怎么说话的呢阿鲁!”


万事屋最擅长的就是做这种打抱不平的事


但神乐没想到,当她挺身而出挡在两个孩子的前面时,剑锋也从另一头同时指向了章鱼烧老板。


拿着剑指向章鱼烧老板的是一个穿着素色和服的男人,但是...


他怎么学那个大猩猩戴着面具啊?


是玩什么cosplay还是这是现在的流行风吗?


男人没说话,但他的剑在一步步逼近章鱼烧老板的脖子,用剑示意他道歉


虽然男人没说话,但神乐像是会读心术一样,不知为何立马知道了他要表达什么。


“喂!”

“让你道歉呢!”

“还是你想要脑袋落地啊?啊?!”

“道歉和脑袋落地,要不你选一个?!”


“对不起!是我说错话了!”

“我这就离开!”


语毕,章鱼烧老板夹着尾巴立刻逃离原地。


随后,神乐立刻转过身蹲下询问两个小孩


“你们两个没事吧?”


“呸呸呸!竟敢在我歌舞伎町女王的眼底下撒野,真是活腻了!”


面具男似乎被神乐俏皮的举动给逗笑了一样,面具也隐藏不住他的噗嗤一笑


“笑什么啊?你也活腻了吗?”


男人点了头,但意识到自己现在的身份是她不认识的戴着面具的普通男人,又立刻摇了摇头


没错,他便是前来检查章鱼烧老板是否没放章鱼的真选组一番队队长——冲田总悟。


至于面具嘛,因为看着好像很有趣就这么戴着了


没想到遇到了想一起逛祭典但不可能开口邀请的对象。


“哥哥/姐姐”

“你们可以当我们一天的爸爸妈妈,陪我们一起逛祭典吗?”


“蛤?” 神乐


戴着面具的总悟没说话,但他歪了歪头,似乎也在示意“为什么?”


“我...我们老早就没了父母,在那之后就一直在团子店帮老板娘打工...”

“今年好不容易攒够了可以逛祭典的钱,但只有我们两兄妹而已,感觉还是好孤独”

“就一天,不,就一晚而已,你们能当我们的爸爸妈妈吗?”

“我可以请你们吃很多东西!”

“我们可是花了几年攒了这么多钱呢!”



“好!我歌舞伎町女王乐意奉陪!”

“今天我们就吃吃吃玩玩玩喝喝喝阿鲁!”


见面具男一副还没反应过来的样子,

“喂!你也一起走吧!”

“总不能让他们失望吧...他们那么期待地说”


这仿佛一拒绝就会被当成大罪人遭天谴的语气,让某人身体先行大脑一步,不自觉地点了头。


神乐就这么拉着总悟的手,追向早已兴奋地走在前方的两兄妹


嘛,偶尔过过这样的祭典也不错


而且,他可不想看见山地母猩猩拉着脸的失望表情


本来就很丑了,失望的表情会显得她更加丑


没办法...只能照着两个小鬼的意思来了


呀勒呀勒,身兼多职的警察先生可真忙啊



等等,做善事是好事,这个冲田总悟是认同的


但为什么吃最多的是那个怪力女啊!


而且钱还都是他出的!


说什么“我身上没带钱阿鲁” “啊 要不你出呗?总不能真让孩子出钱请我们吃东西吧?” 啊!


这个绝对是诈骗集团的手法之一吧?


这三个人绝对和诈骗集团有关联的吧?


他这是被耍得兜兜转转吧!


话是这么说,但看着神乐和两个小孩开心又满足的表情,他还是在每一个档口老老实实地付钱了。


看来待会儿得去撬开土方桑房间的小金库了


“爸爸妈妈,我们去买苹果糖好不好嘛”


也许是俩孩子许久都没经历过父母的爱和陪伴,对总悟和神乐的称呼从一开始客套的“哥哥姐姐”变成了现在欢喜又熟稔的“爸比妈咪”


神乐对这档事本来就神经大条,她只知道自己是在陪着俩小孩吃喝玩乐,让他们开开心心就好了


再者,总悟本就戴着面具登场,在不知道对方身份的前提下,她对这种叫法自然也不敏感


毕竟角色扮演什么的,在必要场面她和银酱还有新八唧可一直在玩着呢

(银魂里,神乐和新八唧还有银桑真的一直都在角色扮演哈哈哈)


但...这“爸比妈咪”的称呼听在某男耳里可不只是角色扮演这回事


不似神乐不知道他的身份一样,他一开始就知道对方是神乐


除了两个小鬼的原因以外,他一开始就是因为喜欢神乐才愿意陪她演的这一出戏


他老早就想好了以后和她组成家庭的未来,他一开始就不安好心


再演下去的话,他真怕自己会舍不得从这场戏中抽离...


“阿拉?爸爸妈妈带你们逛祭典吗?”

“真是幸福的一家四口呢,都笑得这么开心呀”


“是啊是啊!”

“刚刚我和哥哥被欺负的时候,妈咪立刻就挡在我们面前了哦!”

“爸比还唰地拿出剑来指向那个坏人,可帅了!”


苹果糖档口的老板娘笑着把苹果糖递给了俩小孩和神乐,而总悟默默从钱包掏钱出来


“真是个好爸爸呢,还特意为了讨孩子开心戴面具呀?”


总悟默默看了看旁边吃着苹果糖,露出幸福笑容的三人,然后对着老板娘点了点头。


“对了对了” 老板娘走到档口里,随后掏出一张纸递给总悟


“这个,要不你们去参加呗?” 老板娘


“这是什么阿鲁?” 神乐探过头来看


“这是今晚祭典的重头戏”

“抱抱送浴衣!”

“简单来说呢,就是男方需要公主抱女方30分钟,在这期间女方完全不可以落地”

“只要撑过三十分钟,主办方就会送你们一人一件很好看的浴衣哦!”

“听说出自名人之手,而且往年完成挑战的人不多”

“不过我看先生你应该经常有锻炼过身体,太太也娇小玲珑,抱起来应该也不会太吃力”

“你们也许可以挑战看看哦!”



“走吧走吧,我要挑战阿鲁!”


别看神乐平时是一副没节操的女主角,但毕竟也是青春期的少女,她也很喜欢可爱美丽的东西


“爸比,听妈咪的,去嘛去嘛” 俩小孩拉了拉总悟浅蓝色的浴衣,眼里还闪烁起了一闪一闪亮晶晶


俗话说,有了家庭的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妻儿的软磨硬泡


但...冲田总悟此时可还不是“爸爸”或“丈夫”!


他此时脑袋里打的都是歪主意、阴谋论


‘嗯...参加比赛就能公主抱她30分钟,那这性价比还蛮高的’

‘浴衣倒是没什么重要,但这么近距离的话...那家伙会不会认出我是谁啊?’

‘不对,依她的那个单细胞脑袋,很容易就瞒得过去了’

‘去还是不去呢...?’

‘去吧!这个机会错过了就没下家了’



于是“一家四口”来到了比赛现场,果不其然,来到这儿的要么是一家子要么是到处腻歪的情侣


虽然是“角色扮演”的一家四口,但他们的相处模式倒也不会让人怀疑他们不是真的一家人,反而还挺真实的


“妈咪,我们再走近一点,不然等下看不到了”


“你们慢一点啊,等下迷路就不好了阿鲁”


见状,“爸比”也默默跟了上去。


是很普通的一家人


如果...无视某男脸上的面具的话


蓦然,舞台那处闪起了一束白光,灯光下是拿着麦克风的主持人


“Ladies and gentlemen!”

“欢迎来到“抱抱送浴衣”的比赛现场!”

“也许很多人都还不知道规则是什么,因此我将会在这里解释给诸位”

“简单来说呢,就是男方需要公主抱女方30分钟,在这期间女方完全不可以落地”

“只要撑过三十分钟,主办方就会送你们一人一件很好看的浴衣哦!”

“而且!这件衣服出自名人之手,据说一件就值10000元”

“是不是很心动呢!”

“心动的话,就留下来参加比赛吧!”

“男女一组,规则就如我刚才说的那样”

“欲参赛者可前来领取报名表格”




“可以麻烦你去拿吗?我在这里看着他们阿鲁”


总悟一如既往地小幅度点了点头,便离开了


而某乐则在原地来回渡步,似乎在想着什么大计划还是打着什么馊主意似的


几分钟后,依旧戴着面具的总悟再次出现在三人面前,并把表格递给了神乐


表格的格式很简单,上面是男方资料,下面则是女方资料


只需要填写一些简单的资料便可。


“你,你先填吧阿鲁...”

“我还要照顾一下他俩呢”

说着,神乐此地无银三百两地吹了吃口哨,虽然很想隐瞒她的心虚,但还是徒劳无功


为什么徒劳无功呢?因为他冲田总悟一直都是第一个揪她小辫子的人啊


虽说如此,但他还是乖乖填了表格后并再次把表格递给了她


见状,神乐赶快拿过了表格,着急地瞄了瞄表格的某处


‘冲浪粽子...’

‘冲浪粽子?????’

‘不是吧?到底谁的名字会取得这么奇怪?’

‘不行不行,万一这是他爸比或者妈咪认真给他取的名字怎么办’

‘不可以觉得奇怪,不可以笑!’

‘银酱说过,笑别人名字的人会遭天谴被雷劈的!’

‘但是...这很明显就是恶作剧!’

‘可恶,怎么这么熟悉呢这感觉’


在神乐没察觉到的地方,总悟默默瞥了她一眼


以为他不知道她在打什么馊主意吗?


无非就是想让他先填表格,由此知道他的名字


想到这儿,他笑了一下,里面既包含了恶作剧的得逞,亦有宠溺又无奈的成分在


她现在肯定一脸懊恼气鼓鼓地写着自己的资料吧?


冲田总悟,你给我忍住!千万不可以转过去看她,不然肯定会爆笑的!


到时候被识破就被不好了!


呼,深呼吸,吸气,吐气,呼...


看着面前仿佛从18岁变成8岁的幼稚男人,两个小孩默契地对视了一眼,露出了鄙视又无奈的表情


“表格你去交吧,我顾孩子阿鲁!”


神乐从总悟那儿接过孩子,气鼓鼓地转过身不再看他


但偏偏...总悟又把表格递给了她,把手指放在她名字的那栏,示意她写错了还是写漏了什么一样


但他不说话,神乐也不知道他在表达什么


于是总悟又在把手指指向他名字的那栏,还把“冲浪”两字儿特别圈了圈起来


不过,别小瞧了单细胞的力量,神乐依旧不理解


“妈咪妈咪”

“爸比是要你加上姓氏啦!”



“哦!忘了我们现在是夫妇”

她原本要说“角色扮演”的,但孩子还在这儿,她怕...他们听了会伤心





交表格的路上,总悟看了看表格女方那一栏的资料,名字上面写着大大个“冲浪肾老二”三个


“噗嗤!”

“看来得买多点吃的了,还真的生气了”







这是冲田总悟今晚说的第一句话。









“哇耶!好多吃的!” 俩孩子

“妈咪妈咪,你吃多点呗,待会儿还要比赛呢”


…坑爹是吧?


要吃也是他吃多点不是吗?


让她吃多点待会儿是要累死我吗?


“我先警告你阿鲁,待会儿可别动手动脚的”

“我是为了浴衣才参加的比赛阿鲁!”

“如果你敢乱来的话,我就...”


说着,神乐一拳把在一旁的桌子给锤碎了


“哇耶!妈咪好强妈咪好厉害!”

“等下比赛稳赢了!”


等等


他们真的知道比赛规则是什么吗?


是我抱她诶!


等等


还是我听错比赛规则了


不对啊,舞台那儿明明写着男抱女


为什么小鬼们一副比赛是她公主抱他的样子啊?!


…虽然内心波澜壮阔,但表面活还是要做的


见下马威的神乐,总悟只得急忙点头,示意他不会乱来


虽然很大部分是因为浴衣,但一向来抵触身体接触的神乐这次为什么会愿意接受和一个陌生人的接触呢?


她也不知道


她只知道,她的内心这一次并没有抵触,并没有出现黑黑色一团的东西

(黑黑的一团详情请见新八唧女友篇,就是那个猫耳朵的有点碧池的那位)





很快地,比赛开始了


参赛队伍共有86组,大部分人在前十分钟就被淘汰了


他们都很努力地撑着了,但实在有太多的因素导致他们无法成功


要么是男方体力不足,要么是女方体重有些重


二十分钟过去后,又有些组倒下了


在最后的十分钟,剩下的只有冲浪夫妇还有另一对情侣


那对情侣的男方体力虽然有一些不足,但胜在女方足够娇小瘦弱


但再怎么说也过了20分钟,平时没锻炼的身体,此时臂力也要到极限了


而冲浪夫妇这儿...


神乐的胃虽然和宇宙连接着,但不知道是夜兔体质使然还是什么,她其实很轻,只有40公斤

(官方数据)


再者,某面具男可是真选组一番队队长,负责冲锋的那个。


平时锻炼剑术的同时,也没少在锻炼体力和臂力


毕竟要经常持剑,臂力自然也要锻炼得好才能长时间握着剑


所以这一场比赛,对他俩而言是再有利不过了


诶?


你问我他们在干嘛吗?


嗯...如果没戴面具的话,那肯定在斗嘴吵架,说不定都不会有参加比赛这一个剧情了


但...总悟现在戴着面具,神乐不知道他是谁,上述情况也就没发生了


绝不可能会浪漫的冲神变成了冲浪,自然也会有些变化


打从比赛一开始,两人就在狠狠盯着对方看,两个都抱着不愿意服输的心态


仿佛比的是干瞪眼的赛似的,谁挪开视线就输了一样


也不知道是谁开始的,也许是他俩不服输的好胜心使然,也许是他俩的脑回路心有灵犀一点通,他们就这么对视了二十分钟


但过程中,氛围却有些变色了


不知不觉中,一开始势如水火的两人,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变成了慢慢打探起对方。


他身上的味道有点熟悉,难道...!


是个男的都买这牌子的沐浴露还是洗发水吗?!


嗯...银酱和新八唧的味道是什么来着...?想不起来了阿鲁


但是,还挺好闻的阿鲁,如果不是移开眼睛就输了的话,她都想睡着了...


看他的体格还有脖子,应该年龄不会太老吧?


和我年龄接近的话,要么小过我,要么大过我


到底是小过还是大过呢?


哦...他的手有很多茧子


刚刚把她抱起来的时候偶然摸到发现的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手茧啊?


是工作的关系吗?


嗯...会造成手茧的工作


嗯...额...诶...


啊!想不起来!不知道!


不过银酱每次把鼻屎抹到她这儿来的时候她有发现到,银酱的手也有很多老茧


手茧是madao大叔的特征吗?


嗯...好像也不对


那家伙也有手茧


有时候干架的时候也有无意间摸到


奇怪...奇怪...越来越好奇眼前的这个男人是谁


很想一只手啪开他的面具


可是这样又不好


万一他很丑,等下拍开面具后他很伤心哭的话不就惨了吗


可是刚刚被他恶作剧很不爽!


要不试探一下他?


察觉到神乐缓缓伸手的小动作,总悟假装手臂没力了一样,让神乐自然落地,但又在落地前的几秒再次把她抱回起来


这一下吓了神乐一大跳,方才想要一探芳容的念头也消散得无影无踪



神乐不知道,其实面具下的那张脸孔是这男人全身上下唯一的优点,是足以让很多女人无视他的其他缺点而扑上来的一张脸









他不是丑,他只是不敢给你知道面具下的他是谁,就只有你,他没勇气让你知道。

否则,就不会有今晚这些事了,不是吗?










不只是神乐,总悟也从一开始恶狠狠的气势降了下来


被喜欢的女孩一直盯着,再怎么熊熊燃烧的火焰,也得被逼灭火


这臭女人的设定不是胃连接着宇宙吗?


也跟她一起吃过饭,自然知道她食量很大


但是...为什么抱起来这么轻?


她有在好好吃饭吗?


不对


现在的电台又不是在霸道总裁和虚弱脆弱女主八点档


我再怎么怀疑也不应该怀疑到这一点


她什么事都可能办不好,唯有吃饭一定会吃饱吃好



其实,总悟已经开始想投降了


不是指浴衣比赛,是指他俩之间的瞪眼睛比赛


如果说从一开始到比赛前,面具的存在是对神乐不公平的话


那比赛开始后,不公平的对象则变成了总悟


神乐不知道他是谁,自然近距离接触也没什么情绪波动起伏


但,他知道她是谁啊...


这不就是所谓的郎有意妾无心吗?


真逊


幸好戴着面具,没人看得到他现在的囧样


从脖子处不断往上传的热度,已经不知道是因为戴面具的闷热所导致的,还是其他的理由在作祟了


他现在的样子肯定狼狈死了


被她一直盯着,还要保持和她对视的状态


因为距离很近,所以她身上的清香也传到他这儿来了


雅呗(不好)...她会不会听到自己的心跳声跳得很快很快?


真想赶快结束这该死的比赛,又不想放弃除了打架以外和她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真的...饶了我吧


“比赛结束!!!!!”

“阿拉!过了许多年以后的同一天,今晚终于有人赢得了比赛!”

“他们是...冲...?”

“额...冲?”


正当观众因主持人的停顿而感到疑惑,把目光都投向主持人的时候,主持人则把目光投向了“冲浪夫妇”


那眼神一看就是在问

‘不是吧?’

‘你们没开玩笑吧?’ 

‘今天应该不是愚人节吧?’

‘不然为什么会有人叫做冲浪啊?’

‘对,你们应该是写错了对吧?’

‘求你们跟我说你们写错了’


然而...“冲浪先生”却默默点了头,示意主持人不需要怀疑,就是这样,他没写错


主持人也是厉害,不亏当了几十年的主持人,即使是这种情况,他也只花了十秒的时间便恢复了


“今晚的赢家是...”

“冲浪夫妇!”


于是,众人也和方才的主持人,往那两个似乎没察觉到众人眼神的“冲浪夫妇”投向了打探的眼光


他们就这么毫无影响地带着俩小孩走上了舞台领奖


而舞台上除了主持人以外,也多了一个人,那是制作浴衣的名人,是个老人家


“呀!这些浴衣可是在十多年前就开始在等待他们主人的到来了呢”

“现在终于找到了啊...恭喜你们啊”


递到他们手上的,共有四件浴衣,男式浴衣是海蓝色的,女式浴衣是绯红色的,而其余两件是小孩子穿的,都是紫色的浴衣


而海蓝色和绯红色的那两件,很明显是情侣款


意识到这件事后,方才还觉得“浴衣不重要”的总悟此时有点小开心


“十多年前,我制作了这些浴衣,是给我的老婆还有两个孩子的”

“世界上仅此一件”

“那时候快要祭典了吧”

“结果那时候突然爆发了攘夷战争,我的妻儿都被牵涉了进去...丢失了性命”

“没保护好她们的我,已经没有资格再穿这件浴衣了”

“你们...一定要幸福啊,我在此献上我最大的祝福”


蓦然,两个孩子从总悟神乐身边跑到老人那儿,两人紧紧地抱住了他

“爷爷!”

“谢谢你的浴衣!”


都说小孩的真诚连铁石心肠都能软化,在看到俩孩子清澈的眼神后,老人多年来的心结就这样解开了


而总悟和神乐这时候又对视了一眼,不再是刚才对视时的拔剑弩张,现在的他们就好像真正的父母一样,看见自己的孩子做了好事,眼里满是欣慰和光荣的笑意



之后,他们去了好多好多地方玩


捞金鱼


勾水珠


射击,替俩孩子赢了很多玩具


而两人都一直在暗暗较劲


当然,钱依旧是总悟出的


但...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


像是觉得足够了一样,俩小孩突然开始奔跑,往没人的方向


见状,总悟神乐也赶紧跟了上去


跑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后,俩小孩这才停下,并背过身去面对总悟神乐


“爸比妈咪...”

“不...哥哥姐姐”

“谢谢你们陪着我们任性了一整晚”

“我们真的很开心哦...”

“玩了这么多没玩过的游戏,吃了这么多没吃过的好吃的东西”

“现在,我们该回到原来的地方了”

“再见,哥哥姐姐”


语毕,俩孩子再次跑了起来,但这次无论总悟神乐追得再快,却始终见不到俩孩子的踪影了...


两人就这么站在无人问津的原地,沉默着,说也没开口说话,安静得连呼吸声都听得见


虽然只有短暂的一晚相处,但此刻他们都觉得自己的心有些空空的


就好像被拔diao无情的失落感一样,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一点喘息的机会也不留给他们,毫无预警地离开了


虽然一开始都知道这是假扮的一家人,但好歹也相处了一整晚,是个人都会有感情啊...



总悟先神乐一步收拾了自己的心情


本就是因俩孩子而起的一晚缘分,那也应该因俩孩子的离开而结束


冲田总悟,是这么想的。


但...临别之前他还想做一件事情










在神乐还在沮丧的时候,她突然就被一股力量拽了过去


再睁眼的时候,她已经在他的怀里了。


又是方才的那股清香/ 又是方才的那个皂香味


也许是那股皂香味对于她而言太过熟悉,又或许是她知道了他也要离开


她没有挣扎,而是任由他这么抱在怀里


“我走了” 这是神乐今晚听到他说的第一句话


她还以为他不会说话...所以这一开口,让她彻底出神了


但隔着面具的声线,并没有让她察觉到对方是谁


当她回过神来的时候,他也不在了


“...什么嘛,一个两个三个都拔diao无情,对lady真没礼貌阿鲁”



(银桑你看看在你的熏陶下,一个美少女用了什么奇奇怪怪的比喻手法)













「三天后,万事屋」


“神乐,我们今晚要到祭典那儿骗钱了!” 

“所以靠你了!” 银桑




“为什么阿鲁”




“你穿着可爱的浴衣,站在那儿拉生意啊”

“这时候就要利用雄性的本性啊” 银桑




“不过银桑...可千万不能让神乐开口说话啊...站着就好站着就好...” 新八唧




“你说得对八惠!我也是这么想的”

“除非顾客是同性恋的”

“哦~这个可能性也可以拉客啊”




“说谁是男的啊你这个天然卷madao!” 神乐一脚把银桑踢到了玄关那儿

“还要靠一个娇弱的女孩子赚钱,你们真的是堕落到极点了阿鲁!”




“嘛嘛别这么说嘛神乐酱,如果今晚赚大发的话可以买醋昆布山哦!”

“不想要吗,不心动吗?” 银桑




“嗯...”




“所以神乐酱,今晚尽量打扮地可爱一点哦,把你的看家本领拿出来,让观众知道银魂的女主角也是超级美的!” 新八唧




‘还以为要明年才有机会穿,难道现在就可以登场了吗?’

‘绯红色的那件浴衣’





到了祭典后,银桑和新八唧依旧一直盯着神乐看,不是欣赏美女的眼神,是惊恐的眼神


此时的神乐一改之前的画风,穿上了前几天到手的绯红色浴衣,发型也变成了双马尾

(可参考骄傲革命op的神乐发型)


摆在那儿一看,还真真是个大美人儿


“新八唧,果然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啊”

“你看,平时毫无形象的女主角这次直接挽回一局了啊”

“连醋昆布味都没了” 银桑




“那个真的是神乐吗?该不会是什么外星人假扮的吧?” 新八唧




“你们两个魂淡还做不做生意啊!”

“不理你们了阿鲁!”


说着,神乐立刻从万事屋的档口那儿以光速跑开


咋看之下以为她被伤透了心,实则她只是想偷懒吃喝玩乐而已


“银酱和新八唧真是过分阿鲁,竟然这么说一个青春无敌美少女!”


走在祭典路上的神乐碎碎念道


“不知道会不会遇到他们呢...?”

“不过,很少人会来两次吧...祭典”


也许是上天听到了她的心声


蓦然,一抹海蓝色映入她的眼帘


虽然一瞬间就被人群给盖过了,但神乐很确定,那是和她身上这件浴衣同款的那个海蓝色浴衣!


换句话说...那个面具男今晚也在这儿!


于是神乐拨开人群,往那海蓝色前去


而另一方,冲田总悟则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即将暴露身份的危机


都是近藤老大...说什么平时大家工作辛苦了,所以今天真选组全员一起来逛祭典


而且还说不能穿队服,一定一定要穿浴衣...


他本来就没有那种胡里花俏的东西,平日里穿的和服也是很普通的素色


不对...他前几天不是刚赢到一件海蓝色的浴衣吗?


要不就穿那个吧?反正china应该也不会来祭典两次


于是,总悟便穿着那海蓝色的浴衣再次出现在了祭典,还很顺利地...和真选组走散了


“呀勒呀勒,幸好事先从土方桑的钱包抽出了几张老爷爷,不然没带钱出门还走散的话,可太惨了”


停顿在原地一会儿的总悟正要往前走的时候,浴衣的袖子突然被抓住了


虽然是便衣出门,但总悟也随身带着剑


经常遭遇暗杀或仇人找上门这档事,本能已经让总悟拔出了剑,把对方给制服


然而...对方也不是盖的,三两下就反击了回去


当两人都发现彼此的容颜的时候,拔剑弩张的氛围这才灰飞烟灭


把剑收入刀鞘后,总悟这才开口

“China?你怎么会在这里?”


“这句话,我原封不动还给你阿鲁”

“你身上的浴衣,是怎么拿到手的”


“别人送的”


“那个人是谁?!”


“不知道,我要走了,近藤老大他们还在等着我呢”


“你说谎!”

“你是不是觉得作弄我,看着我被你耍的团团转很有意思?”

“我早就该发现的...”

“那件浴衣根本不是别人送的,那天的那个人根本就是你对不对!”

“既然你讨厌我讨厌到不愿意承认,也不要说的话,那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说着,神乐立刻背过身去离开


所以说女人的第六感有时候真的可怕得惊人


总悟的直觉告诉他,如果就这么放任神乐离开的话,那以后很多事情都会无法挽回了,他们的关系也会冷僵


他只得极其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立马攥住了即将离开的神乐的手腕,让她好好面对他


“你说呢?肾老二小姐?”

“不对,应该是冲浪夫人吧?”


与此同时,总悟一改之前吊儿郎当的作风


反之,他脸上多了一抹往日神乐从未见过的邪魅一笑


“China,你真觉得”

“如果我讨厌你,我会一直陪你这么胡闹吗?”

“那是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们真的捅破那张纸的话,你肯定会超级别扭”

“我不想承认那天的人是我,也是不想你觉得不自在”

“如果那天你知道面具之下的人是我,你还会和我一起假扮那两个小鬼的父母吗?”

“不会吧,你肯定嫌弃得直接走开了”

“这种事情,好歹认知到一下啊臭女人”




“我...!”

我没有讨厌你

明明很短的一句话,但喉咙处仿佛卡着一根很大很粗的鱼骨刺一样,让她怎么都无法说出口




“阿拉?今晚只有你们两夫妻来约会呀?”

“嗯嗯,我明白,毕竟有时候孩子有在的确不方便亲热”

开口说话的,是那日怂恿他们参加比赛的苹果糖档口的老板娘




“喂喂老板娘,你也稍微kuuki yome啊,很明显现在不...” 总




“对阿鲁!孩子交给别人照顾呢!”




“这么看来,你们那天赢得了比赛呀?”

“呀,我果然没看错人啊”

“恭喜你们啊,年轻的小夫妇”

“听说同时穿上这套情侣款的浴衣的话,就会恩恩爱爱一辈子哦”

“来,这里给你们两个苹果糖,免费的哦!”




于是,刚刚气氛还很僵的两人,这会儿却蹲着一起吃苹果糖


总悟一直往神乐的方向看,神乐也不是没注意到


他一定在好奇,刚才她为什么要这么说吧


“...我刚才那么说,如果对你造成了什么麻烦的话,我跟你道歉阿鲁”

“我只是,想完成他们的愿望而已”

“如果他们知道我们急着撇清关系的吧,小小的眼神会很失望的吧”

“而且...我也从来没说过我讨厌你...有些东西自己醒目一点啊大笨蛋” 神乐




“那我说我喜欢你的话,你愿意接受我吗?”

“我的一夜夫人” 总




“我...”

“嗯咳,如果每天都给我醋昆布或者其他好吃的话,也不是...不能考虑的阿鲁”


看着低头认真考虑,但不论是耳朵还是脸颊都红得透透了的神乐,总悟又露出一副想要玩玩她的邪魅一笑


“那...就从现在开始向您献上美味的食物吧”

“我的女王殿下” 总


说着,总悟咬了一口苹果糖,在神乐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把苹果糖渡了给她







嘴对嘴的那种喂








“好吃吗?” 总


也就愣了一会儿的时间,神乐的脸红得堪比番茄


“你这个抖s笨蛋!”

“没听说过和lady谈恋爱要循环渐进的嘛!”

“哪里有人直接上一垒...” 神乐




“总~一~郎~君~,你这是对别人家还没出嫁的女儿干嘛啊?”

“而且你们的衣服是怎么回事!爸爸我可不记得养了个早恋的女儿啊” 莫名出现的银桑




“万事屋,你冷静一点!”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你快逃啊总悟!” 不知从哪儿出现的土方




“糟了,china快逃!”




而在远处,有两双眼睛在默默看着他们的一举一动,喃喃道


———————————————————

隐藏大结局请见下方,赠送粮票或其他即可


不觉得“肾老二”念快点就是“神乐”了吗哈哈哈


p.s.两小孩不是他俩未来的孩子穿越来的,也有想过这个梗,但太多人用过了哈哈哈

可能过后才会写这个梗吧


评论(16)

热度(23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