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巧克力平行的柠檬

目前主写次瓜&冲神

【冲神】关于他们上过床这件事,只有她知道(拾贰)

是搞笑又有爱的真选组篇哦~


———————————————————



12. 真选组篇


“蛤???????!!!!!!!!!!!!” 真选组全员


“怎么?都没耳朵了吗,全体切腹吧你们这些渣渣” 总悟


“可是冲田队长...” 队员a


“那个冲田队长竟然和万事屋的china娘...” 队员b

(注*娘在日语是musume的读音)


“要结婚了????” 队员c


“还有了孩子!!!!” 队员d


“不是吧,这是什么狗血八点档的奉子成婚吗” 队员e


“接下来是不是要演带球跑路了啊?” 队员f


“你们这些大男人平时都在看什么啊???” 土方


“跑你死人头路,如果真跑了你就切腹吧,我帮你介错” 总悟


“可是冲田队长,你们平时不是都不对头的吗?” 队员g


“是啊,我还记得他们以前一见面就掐架” 队员h


“啧啧啧,这你们就不知道了,没听过欢喜冤家最后都会成为小吵大闹的老夫老妻这句话吗?这可是某作者‘和巧〇力〇行的〇檬’说过的啊” 土方


“还说我们!副长你倒是每天都在看些什么啊?那个作者是出了名写的r18和土狗最爱的狗血八点档剧情的啊!” 队员i

“而且这句话明显就是银〇里头的人说过的台词吧???那个巧〇力真的不会等着被寄律师函吗!!!”


“那个...土方桑...你嘴里的那个不是烟,是刚才被近藤老大夹在胯下的树枝” 总悟


只见土方冷静地把树枝从嘴里拿出来,然后跑到外面呕个稀里哗啦


…没办法啊!他虽然看得出那两个小鬼有苗头,可是竟然还是先上车后补票啊?!


完了...真选组该不会又要解散2.0吧?


那个china娘的娘家可不是恐怖两个字就能带过的啊


眼镜吗...这个还好


那个天然卷要真打起来也未必打得过...


还有那两个夜兔武装恐怖分子啊!!!


他这个妈妈,啊呸不对,他这个副长容易吗!


“诶???????!!!!!这是真的吗总悟!” 近藤


“呀勒呀勒近藤老大,你的反应弧长到比桂身边那个白色怪物的〇〇还要长啊”

(详情请回顾银之魂篇哦)


“总悟你...!z” 爆炸头


“终哥你别来个猩猩2.0版本啊”


“孩子...那你们的孩子要叫我什么呢?china娘姑且算得上阿妙小姐的妹妹,那china娘叫我的话就是姐夫...她的孩子的话...啊!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近藤


“是姨丈啦姨丈” 总悟


“对对对,姨丈!” 近藤


“可是...我也算得上是总悟你的兄长,那小家伙也可以叫我伯伯诶!完了,那ta要叫我什么呢?” 近藤


“要不单月叫伯伯,双月叫姨丈吧” 队员j


“不不不,春秋季叫伯伯,夏冬季叫姨丈” 队员k


“我觉得还是单日叫姨丈,双日叫伯伯比较好” 队员l


“要不还是这样吧,单年叫姨丈,双年叫伯伯” 队员m


“话说...大姐已经被局长拿下了吗?几时的事情啊?” 队员n


“......好像也是” 真选组全员


“喂!!!!” 近藤


“别想这些有的没的,有那家伙在,我们的孩子最后肯定还是叫的大猩猩” 总悟


话是这么说,但听到“兄长”二字的时候,总悟心里还是很开心又温暖的。


“总悟!!!!” 近藤


“那小家伙要怎么称呼副长啊?” 队员o


“去死吧土方桑” 总悟


“喂?为什么是我啊!为什么我就是去死啊?你别教坏还没出世的纯真小孩啊” 土方


“嘛嘛,如果随我的话,一看到土方桑你的话肯定会说‘去死吧土方桑’,如果随那家伙的话就会成天‘十四十四’的” 总悟

‘不过...他姑且也算是名副其实的大伯吧?’ 


“你这小子小心我三个月不让你吃蛋黄酱哦?” 土方


“啊没关系的,那种狗粮我本来就没想吃” 总悟


“嘛嘛,如果要办婚礼的话首先先要提亲吧,得先想想聘礼那些吧?” 近藤


“还有china娘那两个可怕的夜兔爸爸和哥哥...” 山崎


“还有万事屋的旦那和大姐的弟弟...” 队员p


“是啊!还有这事啊” 全体


真选组蓦然全体望向总悟,只见总悟脸上露出一副“我也无可奈何”的表情


“嘛嘛,顶多被打个半残废吧?” 总悟


“别担心总悟!china娘的娘家虽然很恐怖...但婆家这里可是有上百个人陪你上啊!” 近藤

(不知道真选组有多少人,但上网找,巅峰期有几百人所以就随便写了)


“近藤老大...” 总悟


“不不不局长,那种怪物打不过的,不然我们还是现在就收拾行李走吧!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说不定还来得及啊!” 山崎


“zaki,要不你还是去切腹吧” 总悟


“队长...!” 山崎


“算了,那些之后再想吧,现在都一起来讨论聘礼要怎么办” 土方


“话说,队长的孩子会不会也是个抖s啊” 队员q


“难说啊这个...毕竟父母都是s啊” 队员r


“不过,肯定会很可爱吧!” 队员s


顿时间,全体人员都露出父爱满满的表情


“喂,别一副萝莉控的表情啊你们” 总悟


“话说...到时候婚礼的时候,祝仪袋得放多点钱啊,毕竟冲田队长到时候可是要养两只夜兔诶!” 队员t

(注*祝仪袋是日本的红包名字,上网查的)


“是诶,得找个时间去选美一点的祝仪袋” 队员u


“啊!还可以顺便送一些婴儿用品吧!” 队员u


“不是,我们还得在真选组准备一个婴儿房啊” 队员v


“啊,那就把土方桑的房间打碎吧” 总悟


“为什么又是我啊!” 土方

“不过...让小家伙和我睡一起的话倒是可以的” 


“副长!请你别摆出那种看到蛋黄酱的恶心表情好不好!” 队员w


“呀,想到一个软萌软萌叫我叔叔,让我摘星星月亮给ta我都愿意啊!” 队员x


“不不不,说不定会是个比队长还可怕的抖s啊!” 队员y


“至少小的时候...应该还不会吧?” 山崎


“不过,如果s的话应该只会对副长s吧!” 队员z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现在来分配任务!”

“一番队和二番队,啊,总悟除外,负责和我还有近藤老大一起处理聘礼的事情”

“三番队和四番队负责去买婴儿用品”

“五番队到书店找些育儿书回来”

“六番队寻找婚礼场地和购买祝仪袋”

“七番队负责请帖”

“八番队负责婚礼膳食和婚礼布置”

“九番队负责准备白无垢”

“最后,十番队负责买孕妇吃的补品,毕竟china娘怀孕应该会很辛苦”

“混蛋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这可是真选组第一次的婚礼战斗啊!”

(依旧上网,真选组有10个番队)


“是!副长” 全体真选组


不到一会儿,各番队东奔西走,到最后真选组只剩下总悟一个人了...


“喂,小家伙”

“看到了吗?”

“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到来哦”

“爸爸和妈妈,也是哦”


———————————————————

关于我写到一半才发现忘了山崎这件事...

立刻补几句对白给他哈哈哈



p.s.最近有了一个脑洞,关于冲神角色扮演夫妇带俩小孩逛祭典的故事,衔接蟑螂祭典原作剧情哈哈哈哈

你们觉得要等0708总悟生日当天发还是一写完就发呢

毕竟0708好像比较多人会关注冲神啊啊啊

留言给我知道你们的想法!



评论(24)

热度(1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